【新快】雨天可以去咖啡厅 番外(补档)

补档

恭喜魔快十周年啦🎉🎉🎉

没看正篇的小可爱戳我合集

我流ABO

私设新平探是大学时期的舍友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宿舍就三个人),白快两人高中毕业后白马对“怪盗基德”以外的黑羽事交涉不多

这篇的文风可能有些欢脱(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“喂,服部。隔壁《魔术快斗》十周年了,下午我们叫上白马探去咖啡厅庆祝一下吧。顺便……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爱人。”

 
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现坐在咖啡厅的沙发上,给像口香糖一样紧紧黏在身上的黑羽快斗当抱枕——黑羽快斗正就着稀软的阳光一头栽进工藤新一的后颈,手指亲昵地摩挲着工藤新一的锁骨直至腰身。“新一的酸奶味加上我的冰咖味真的好好闻。”少年凑到他没挨着手机的耳边悄咪咪地表白一句,说完后还不忘啄一啄他的耳朵。可工藤新一一心专注于这通来电,有些敷衍温柔地揉揉黑羽快斗像是被鸽子糟蹋了的头发后,便转头拿着手机对迟迟没有回应的服部平次喊:

 


    “喂,服部?服部!你有在听吗?”

 


      电话另一端的服部平次却还没从这巨大的信息量里缓过来,整个人听起来就恍恍惚惚的:“十周年?……为什么要叫上我,还要和那假洋鬼子一起……你有恋人了?还是在咖啡厅!……你的恋人不是毛利兰吗?哦不对,她也是Alpha……”

 


    “是这个月刚好要舍友聚会,而且魔快白马君也参加了,打算放一起庆祝,当然要叫上他。我有了恋人也不是很正常的事吗,你跟和叶进展这么慢才不正常吧!是不是没睡醒……总之一句话,去还是不去?”工藤新一无语地挑起一副半月眼听着对方言语间满满的震惊,忍不住怼了几句。他并没有注意到身旁的少年有些不满的嘟起了嘴,但又转眼换上释然的笑容,戏剧性地对自己佯装无奈地摇了摇头——新一是为了给大阪黑巧克力他们介绍我才打电话邀请他们的啦,真不知道自己在酸什么劲——头上的发旋也因没来由的高兴微微翘起,周围的空气自然而然地沉淀着带着酸奶味的冰咖别有的甘醇清新。

 


     “去去去,当然要去!”服部平次赶忙回复道,自己又悄声嘟囔了一句,“我要看看你这个关东名侦探到底找了个怎样的恋人,不过肯定比不过我的和叶。”

 


    “那就这样,挂了。”工藤新一忍无可忍地按下了挂断键。啧,连这种事情都要比……

 


    “新一新一,大阪黑巧克力答应下午来我的咖啡厅啦?”工藤新一一挂电话,黑羽快斗喜笑颜开地扑上去给了自家恋人一个大大的熊抱,然后抬起头,眨闪着眼睛深情注视着工藤新一。

 


    “别腻歪。”工藤新一习以为常地搂住黑羽快斗的腰扶他正坐在沙发上,却眼见着黑羽快斗顺势瘫软到地板上,企图获得第二次搂腰扶起未果,“还有到时候当面你可别‘大阪黑巧克力’这样叫服部,毕竟在他眼里你们还第一次见面。”

 


    “我知道的。不过新一你看看你,没标记我之前还我挺好的,现在张口闭口就是叫我别怎么怎么样,令我有些伤心。”黑羽快斗一脸哀怨地重新坐回沙发上,不知从哪拿出朵看似新鲜娇艳的玫瑰,递给工藤新一不过三秒便枯萎得像风干的咸鱼片。收获了满筐白眼,罪魁祸首却还夸张地用柯南的语气说“啊咧咧,好奇怪哦,连玫瑰也觉得新一不爱我了吗”。结果被受害者有些气愤地轻弹额头,附赠了一个浅浅的/吻/,这才满意地消停下来。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“下午1时00分3.03秒,我受邀来此作客,工藤君。”白马探准时地推开咖啡厅的大门走了进来,却在看到黑羽快斗的一瞬硬生生地刹住脚愣在原地,“黑……黑羽君?!”

 


      “你好呀,白马,我们高中毕业后就没怎么见面了呢。”黑羽快斗笑眯眯地望着愣在门口的白马探,“我是这家咖啡厅的店长兼咖啡师,至于和新一之间的关系,等服部来了再说吧。”说着却拉过了工藤新一的手臂整个人贴了上去,顺势变出一支玫瑰插在他淡蓝色衬衫的纽扣上,带着点莫名的骄傲看向恢复镇定的白马探,此举动意味明显昭然若揭。

 


     “……我说怪盗基德最近的犯案率怎么下降了,原来是去开咖啡厅谈/恋爱了吗?”白马探不以为然地挑挑眉,稍微抬高了语调,酒红色的瞳孔紧紧注视着咖啡师,似是想盯出哪怕一丝破绽。

 


    “他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了,黑羽?”工藤新一担心地压低声音附在黑羽快斗的耳边说。

 


    “都说了,我真的不是怪盗基德。我只是在成为全职魔术师之前开了家咖啡厅而已,先入坐,先入坐吧。”黑羽快斗朝白马探讪讪地干笑几声,扭头对工藤新一悄声说:“只是严重怀疑而已。还有,一定要叫我快斗!!!”

 


    “好的,快斗。”工藤新一颇觉好笑地看着自家对称呼有迷之执著的幼稚的恋/人,终是依他叫了一声。

 


    “嗯……请问服部君怎么还没有来?啧,已经距约定时间超时4分04.17秒了。”白马探略感不适地皱眉看了眼手中的怀表,在沙发的一边坐下。

 


      黑羽快斗自告奋勇地往门外探了探头,眼尖地看到正在横跨马路的黑色身影便冲他使劲地招手,“大阪黑……啊服部君快过来,就等你啦——”

 


     “来了来了!今天乘电车的人有点多,所以多等了几班。”服部平次猛地推开了门,在玄关处半蹲着连喘了数口气,眨巴眨巴眼才想起来问被他进门时吓得闪到一边的黑羽快斗:“对了,你是谁啊?”

 


     “呃……黑羽快斗,是这里的咖啡师,并且也参与了《魔术快斗》。其他的你先坐下来再说吧。”怎么一个两个的一上来就要我自我介绍……黑羽快斗在心里暗暗吐槽一句,脸上仍挂着友好文明的poker face和服部一起在沙发上坐下。意料之中地发现四个男人坐一张塞满抱枕的沙发实在是太拥挤,主动站起来问白马和服部两人:


     “新一还是喝冰咖我知道,你们想喝什么?”

 


     “红茶拿铁,谢谢。”

 


      服部平次皱眉思考了几秒后说:“我随便,不过你为什么叫工藤不叫他的姓而是叫新一?也太亲昵了吧……还有工藤,我怎么没看到你女朋友?她放你鸽子?”

 


     “我先去做咖啡啦,至于这些问题,你可以去问新一呀~说好要公开恋情了。”黑羽快斗朝工藤新一比了个可爱的wink,哼着愉快的小调转身去了工作台。

 


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,工藤?”服部平次一脸疑惑地看向工藤新一,拿胳膊肘撞了撞他。白马探漠然地靠在抱枕上吐露出洞察一切的眼神。

 


     “他就是我的恋人。”——工藤新一做了个平静的叙述。

 


     “可以啊工藤,我一直以为你是直的,结果你谈了一个男朋友,真是深藏不露……”服部平次呆滞地亮出了豆豆眼,在反应过来后用力拍了下工藤新一的后背,“不过这样就跟我和和叶完全没有可比性了,祝福你们啊工藤,还有黑羽。”

 


     “挺好的,我在此祝福工藤君和黑羽君。在当今社会男A男O是恋人很常见,我可不像某人刚刚听到时那么震惊,只能说他思想落后还冲动暴躁……”白马探云淡风轻地说出具有争对性的嘲讽祝福,成功地让某个在他看来十分莽撞的大阪侦探怒火中烧。

 


    “可恶!白马探你个臭屁的假洋/鬼/子……”

 


    “请勿口吐芬芳,服部平次先生。”

 


    “就你最**爱装有文化!!!”

 


    “快斗,咖啡做好了吗——”工藤新一无奈地看着自己左右的两位唇枪舌战你来我往,汗颜jpg.

 


    “做好啦做好啦,我现在端过来。”黑羽快斗扬声应了一句,浅笑着端着托盘走了过来。他将那杯无糖冰咖小心地放在工藤新一手边,“这是新一的冰咖啡,另外两杯我拿给假洋/鬼/子和大阪黑巧克力堵嘴。”后半句是在对工藤新一咬耳朵,从另外两位侦探的旁观者角度来看格外亲密。



    “白马的。”一杯冒着热气的红茶拿铁。

 
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 


    “服部的。”

 


     该死,我当时为什么要答应你们过来……服部平次酸涩地凝视爱情。无助辛酸的他想喝口咖啡解愁,脸却在低头看到咖啡杯里的热白开一瞬间僵硬。

 


    “你自已说随便的啊,我又不想让新一等太久,所以直接给你倒了杯白开。”黑羽快斗的目光无辜又清亮。

 


    “Sh/it。”服部平次又爆了句**。

 


     “——噗。”白马探忍不住发出一声轻笑,尾调极其愉悦地上扬。



     “哈哈开个玩笑而已,我给你做了一杯跟白马一样的红茶拿铁。”黑羽快斗修长的手指拿着手帕从杯面拂过,透明无色的白开水赫然变为香甜温润的红茶拿铁。



     “最后是我自己的卡布奇诺。”黑羽快斗将白瓷杯放在了圆桌中央,朝三人神秘地招招手,“你们快看,这杯卡布奇诺的雕花是不是很漂亮?”卡布奇诺浅棕色的液面中央是一枚用厚厚的奶泡堆砌的爱心,

“KAITO LOVE SHINICHI”的巧克力淋酱字样在奶白浅棕的交织里更明显地坦露制作者的爱意。

 


     “.......挺,挺好看的,谢谢。”工藤新一抬头注视着对方亮蓝的眼睛,二人不约而同释放出融合后的信息素,酸奶和冰咖在空气中缠绵入骨。

 


     “果然酸奶味与冰咖味在一起会引起不适(会让周围人有被秀一脸的恩爱感觉)。”白马探笃定地做出结论。

 


     “喂喂喂,不要乱说……还有你怎么知道新一的信息素是冰咖味?”



    “大学时的学生档案上,我是学生会会长。”



    “哦行你过目不忘你厉害,我大学不跟你们一起上真是可惜了,可刑侦系我真的不想上……”黑羽快斗似是有些后悔地将头发抓出几个凌乱的发旋。

 


     “的确,怪盗基德当然不会想来刑侦系。”

 


     “……白马你针对我一个下午了!”

 


    “你们在说什么啊?酸奶味信息素指工藤我知道,冰咖味说的又是谁,黑羽吗?反正不是我,我是墨味儿。”服部平次的脸上是大写的问号。

 


     “说的是我哈哈哈哈不过你居然不是巧克力味是墨味,我一直以为你会是巧克力味的哈哈哈……墨水味儿的大阪黑巧克力哈哈哈……”某·丢了人设·怪盗爆出一阵狂笑。

 


     “这有什么好笑的。”服部平次有些懵圈地灌了几口红茶拿铁,看这位咖啡师笑得花枝乱颤,终于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刚才是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,“……你们确实会引起旁人的不适。”

 


    “咳咳,即使咖啡师只是临时工作,这杯红茶拿铁也是职业水准以上呢,黑羽君。”白马探硬生生地转移了话题。

 


    “啊谢谢夸奖!因为我做咖啡,本来就是想让新一喝到,我做给名侦探的手艺,当然是不会差的。”黑羽快斗的搅拌棒在卡布奇诺里轻快地旋转,关东名侦探与咖啡师含情脉脉地对视了数秒,周围的空间仿佛凝固着交融的信息素和恋爱甜美的气息。

 


    “我下午还有事,先告辞。《魔术快斗》十周年快乐,怪盗基德。”白马探放下喝完的红茶拿铁打算翩然离去,却良心发现地拽住服部平次的手臂一起离开了咖啡厅。

 


    “十周年快乐,以及我真的不是怪盗基德,是黑羽快斗,黑羽快斗!”黑羽快斗随口申辩了几句,便将注意力转移至一旁还在喝冰咖的工藤新一身上。

 
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工藤新一拿着咖啡杯的手垂落在桌面上,温柔有耐地问。

 


    “我想亲你一口。”黑羽快斗在工藤新一沾着冰咖啡的唇上烙下一吻,舌尖将几滴冰咖悉数拂尽。

 


    “怎么突然想亲我?”工藤新一同样回复黑羽快斗一个炽热的/吻,将他压/陷在柔软的沙发里。

 


    “我想亲新一为什么需要理由。还是说,名侦探现在想白/日/宣/银?”黑羽快斗打了个清脆的响指,落地窗垂下幕帘,门口传来清晰的落锁声。

 


    “全部回答正确。”工藤新一舔了舔黑羽快斗后颈的腺体,咖啡厅里只剩下剧烈的呼吸心跳和钟摆的嘀嘀嗒嗒。

 


 

     爱上你,也不需要理由。

 

 


彩蛋.


     “干什么突然拉我出来?!我的钱包还落在桌上了。”



    “咳咳,我建议服部君最好不要去拿,待会儿打个电话叫工藤君带给你就好。”



    “哈?我为什么要听你的,而且现在也没走多远,很快就能拿回来了。走了!”



    白马探的脸上露出了貌似是悲悯的神情。



   “4月17日下午5时04分6.21秒。服部君,节哀。”

 

END.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文5K左右(又烂又短小)

我发现我好像写不来纯糖……一不小心就会写成偏沙雕风

注意!!!这篇是纯新快和3/4组,并没有别的CP,没有探平的主要原因是他们都是Alpha(虽然双A也不错)

附:卡布奇诺的密语是暗恋,期待爱情。卡布奇诺有着甜中带苦,却又始终如一的味道。预示着,等待就是甜中带苦,怀着赤诚的真心和爱意可以等来爱情。(摘自网络)

 酸奶和咖啡一起喝会对肠胃不好。

快来评论区找我玩——


评论(2)
热度(4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墨KID. / Powered by LOFTER